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美图欣赏
廖凡登《Vogue》封面 演绎城市夜行者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1日09:52:49 

  近日,演员廖凡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八月刊封面,黑色皮质风衣造型尽显冷酷一面。本次廖凡与张震、胡歌、郭富城同登封面,被网友称为:“神仙封面,王炸组合。”
 

  在摄影师冯志凯掌镜的这组大片中,廖凡身着多款风衣诠释不同魅力,彩色与黑白交织的视觉神秘莫测,正如他在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中饰演的重案队长,暗处观察这个世界的细腻之处,正合封面标语——剑走偏锋,无招胜有招。

  《南方车站的聚会》是廖凡与导演刁亦男二度合作的电影作品,也是今年唯一一部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电影。此前本片已于5月18日在戛纳进行了全球首映,近期将在国内上映。

编辑:陈安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