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真情关怀暖人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02日 

  为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的关怀。6月28日下午,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党委书记汪军、组织委员周岩泉、办公室主任张余芳三人走访慰问了退休困难党员裘愉润同志,为他带去了卫生院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慰问中,领导们与裘愉润同志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他的健康状况、家庭情况,叮嘱他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坚持治疗,早日康复。同时将卫生院的发展情况作简单介绍,并代表党组织送上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此时裘愉润心情格外高兴,感谢党组织的关心,祝愿卫生院的发展更加美好。

  本次慰问困难党员既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