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长乐派出所专人分发《给每一位嵊州市民的一封信》
来源: 作者:邢福荣 2019年07月02日 

  近日,天气炎热,长乐派出所为增强长乐镇居民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有效遏制电信诈骗犯罪活动,专门安排辅警、行政村治保干部逐户上门分发《给每一位嵊州市民的一封信》。

  广大群众看到了网络贷款是正规的网贷平台都不会在贷款前收取任何费用;知道了信用卡升级是诈骗并非新诈骗招数,且随时花样翻新;明白了冒充熟人的任何转账汇款前不论情况多紧急,务必进行当面或电话确认;懂得了网络刷单应该不可信,广大求职者要通过正规网站和途径选择兼职;务必警惕平台投资,十投九骗,冒充“专家”、“老师”引诱事主进行投资理财。

  电信网络要做到“九个一律”:银行卡升级一律挂掉;谈到中奖一律挂掉;所有短信一律删掉;“安全账户”的一律是诈骗;网上贷款、购物返利、转账汇款等挂掉不点。望广大群众务必提高警惕。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