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从严治党!嵊州活用典型案例 强化警示震慑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陈丹丹 记者 金汉青 2019年07月04日11:16:56 

  “千万不要步我的后尘,看看我家人的痛苦就能感受到我有多痛苦……”近日,一部运用“身边案”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忏悔与警示》,引发了嵊州市广大党员干部的警省和反思。

  制作警示教育片是嵊州市做深做透警示教育后半篇文章的一项举措。去年底,该市纪委监委选取了本地7名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作为警示教育片素材,深层次剖析涉案人员走上违法犯罪道路的心路历程及腐化堕落的根源。目前,该市已有80余个机关部门、乡镇(街道)的1万余名党员干部观看了该片。

  “用身边案例教育身边人,用相关案件教育相关领域的人,可以更有针对性地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违纪违法的严重危害,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嵊州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今年以来,嵊州市深入推进警示教育,加大对违纪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格对照村级权力清单28条,开展“三资”管理履职督查,问责镇村干部105人,其中党纪政务处分8人,通报典型案例18起。选取13起村级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在21个乡镇(街道)进行全覆盖式巡回展。通过当地媒体每周通报身边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进行深刻剖析点评,向社会持续释放从严治党、依规治党的强烈信号,起到查处一件、震慑一片的良好效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崇仁古镇甲嵊州,浙江古建崇亦首
裘云庆等在杭嵊籍名医将于6日回乡义诊
周冬雨封面 一头慵懒短发尽显轻熟气质
夏天加点蜂蜜柠檬味,玩转黄色系彩妆!
宾利品牌于古德伍德速度节庆祝百年华诞
英美大战凸显中国女足与世界顶级差距
梁家辉版《深夜食堂》烹出“中国味”
《心动的信号2》不是只有小美好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外交部:有关国家干涉香港事务 虚伪丑陋
四类城市管网及污水处理可获资金补助
气象局:今年入汛以来全国平均气温偏高
中国农科院:基因编辑助大豆在南方丰产
前5月侦破食品安全犯罪案件4500余起
两船合并点燃军工股重组预期
国际要闻
欧盟新一届领导层人选出炉
章莹颖案嫌犯要求推迟量刑审判
美国拟再对欧盟产品加征关税
韩国拟反制日本“经济报复”
美众议院筹款委员会要求获得特朗普税表
谈妥一套结算机制 伊继续进口伊朗能源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