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文学艺术
首届“谢灵运杯”全国诗词大赛征稿启事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9年07月05日15:12:34 

  中华诗词是中华民族文化的瑰宝,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构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嵊州是“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扎实推进“中华诗词之乡”创建,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特举办首届“谢灵运杯”全国诗词大赛。

  一.大赛组织

  指导单位:中华诗词学会

  主办单位:中共嵊州市委宣传部

  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

  承办单位:嵊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嵊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

  执行单位:嵊州市诗词楹联学会

  二.征稿范围和要求

  凡以嵊州历史人文特别是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建设,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嵊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等各领域的发展成就为主要内容创作诗词作品(创作体裁为传统格律诗、词),均可投稿参赛。每人限投1-3首。要求思想性、艺术性和时代性完美结合,遵守体裁格律(新旧韵不限,但须注明),必须为个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文责自负。

  三.投稿方式

  本赛事只收电子稿,不收纸质稿件,请勿重复投稿,投稿后不接受修改邮件(投稿标题统一为“谢灵运杯”,稿件后附作者真实姓名、通信地址和电话号码,请勿附简历)。投稿邮箱:xp668@sina.cn联系人:徐平

  四.截稿时间

  2019年9月15日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奖金各5000元。

  二等奖6名,奖金各2000元。

  三等奖10名,奖金1000元。

  优秀奖20名,奖金各500元。

  入围作品若干(颁发入围证书)。

  所有获奖者均颁发获奖证书,受赠大赛作品集,部分获奖代表还将受邀参加嵊州市组织的相关活动。

  六.其他

  所有征集作品,作者享有永久署名权,主办方享有使用权(包括展览、展示、海报、招贴、制作画册和宣传品等有关形象宣传),使用时不再另付稿酬。

  资料搜索:嵊州新闻网http://sznews.zjol.com.cn/;“嵊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中共嵊州市委宣传部

  浙江省诗词与楹联学会

  2019年7月1日

  相关文章
学会文告 │首届“谢灵运杯”全国诗词大赛征稿启事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