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借钱不还 潜逃国外照样落网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综合 2019年07月10日09:32:53 

  7月5日下午,一架从柬埔寨飞回国内的飞机降落在杭州萧山机场,经过历时两个月的抓捕行动,绍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我市公安局联合专案组民警终于将逃犯刘某成功押解回国。

  2018年12月17日,市民周先生到市公安局经侦大队报案,称几个月前刘某与他签订了6.6万元的借款合同,抵押物是一辆浙D牌照的白色丰田锐志轿车,之后车辆就一直停在某小区门口。到12月13日这天,周先生突然发现车子已被开走,他赶紧打电话联系刘某,可此时,刘某就像人间蒸发一样,消失无踪了。

  接案后,经侦大队立即就其周围关系人展开了调查,随后便发现,刘某早在2018年10月2日晚就从杭州萧山机场乘飞机去往了柬埔寨,此后没有再回国。12月17日,我市警方以涉嫌合同诈骗罪对刘某批准刑事拘留。

  在获悉刘某藏身于柬埔寨后,我市警方迅速成立缉捕工作领导小组,设立追逃工作专班。经多方努力,警方最终确定了刘某在柬埔寨的具体藏匿地点。为尽快将刘某抓获归案,我市警方呈报公安部猎狐行动办,要求通报柬方并启动境外追逃工作。今年4月25日,经侦大队安排2名民警与杭州、江苏警方协作,前往柬埔寨西港市,准备对刘某实施抓捕。

  当时柬埔寨气温高达40多度,且基础设施极差,环境较为艰苦。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下,民警蹲守多日,经多方协调,终在5月2日将刘某抓获。

  7月3日,绍兴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我市公安局联合工作组赴柬埔寨,办理刘某遣返的相关手续。7月5日,工作组将刘某押解回国,并将其羁押于市看守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刘文西:一座艺术的丰碑
在杭嵊籍名医回乡义诊 严钢到现场慰问
周迅黑白亮片礼服裤装亮相尽显高贵典雅
头皮凉凉心更凉 脱发青年自救指南
“国六车”来了,车企准备的怎么样了
女足:为纪录而生——美国队夺冠之路
“两代杨过”飙戏,带火了票房
李若彤 曾执着于重生太迟应早点醒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国航天年度发射任务密集
黑科技拯救为垃圾分类抓狂的你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细菌感染会致病 是蛋白转运在“捣乱”
垃圾分类:浙江一直作为民生大事
中国发布脑胶质瘤组学数据
国际要闻
美要求德向叙增派地面部队 遭德拒绝
日本高官重申不取消出口管制措施
阿富汗安全形势急剧恶化
美宇航员计划8月底或再次进行太空行走
普京叫停格鲁吉亚航线为哪般?
伊朗铀浓缩突破“上限”求突围?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