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查隐患堵漏洞无死角,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19年07月11日 

  根据嵊州市安委办《全市“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消防安全执法检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根据自身实际,制订健全消防安全制度。一套组合拳,安全彻底查:一是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任务;二是加强宣传,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和传播媒体大力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通过微信、钉钉、宣传横幅、标语等多种宣传方式,常态化开展消防宣传教育;三是加强消防安全检查,努力降低消防安全事故。

  7月9日下午,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下属各站点、科室进行了一次安全检查。在中心演头老医院,中心主任凌仲祥对消防、用电以及梅雨季节和台风季节前的危房、死树、电线进行了详细地摸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责令限时整改。

  在下属站店鹿山街道新市、浦桥村卫生服务站,检查组对消防设施、电器的使用、电线的布置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强调汛期对该站点影响,要求站点工作人员做好医疗用房筑漏及下水疏通工作。

  4个小时的检查,中心领导表示满意,认为中心前段时间对安全工作的重视得到了落实,要求各站点科室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同时针对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议出台长效管理及处罚制度(如下班离岗后用电器未关电源现象),并不定期进行检查,对责任人进行进一步处理。中心领导决定在近期进行一次有针对性的消防演练,努力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大礼!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