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感恩母校 放飞梦想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12日 

  近日,甘霖镇中学“感恩母校,放飞梦想”2019届毕业典礼在校体育馆内举行,学校行政领导和初三全体师生参加了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序幕。

  毕业生代表回顾了初中三年的温馨时光,倾诉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和不舍,并表明了自己对高中学习的期待和信心。教师代表姚美学老师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和诚挚建议。张美君老师、袁诚刚老师和两名学生一起表演的诗朗诵《一起走过》温情而热烈,在师生心中激荡起一阵阵温暖的涟漪,每一个鱼水相依的日子都将深深印在每一个师生心中。接着,所有初三教师上台接受2019届毕业生的献花,花香怡人,情谊动人。校长操华旸为毕业生作毕业寄语,公布了本届毕业生在本次中考中取得了“11人考进重点高中,61人考上普高”的喜人成绩,向三年来兢兢业业的老师们表达了真挚的谢意,向三年来勤奋努力的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和厚望。
  最后,由楼春光副校长宣读毕业生名单,毕业生们接过校长手中的毕业证书,在“毕业门”前留下与校长的合影。“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毕业不是结束,而是欢呼开始;毕业不是庆祝完成,而是宣布进步。愿甘霖镇中学2019届毕业生的青春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