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逸夫小学国际班开展体验式综合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周丹萍 魏洁 2019年07月15日09:18:19 

  7月初,逸夫小学二年级国际班的56个孩子相约逸园,以特殊的节日形式度过了难忘的一晚。

  那天傍晚,孩子们齐聚在学校偌大的大厅——用来扎营的“大本营”里,星空帐篷节就此开启。孩子们搭帐篷、品美食、画星空……他们叽叽喳喳,纷纷摊开文化衫,拿起彩色的画笔,把富有创意的“星空”描绘在自己的衣服上。整整一个晚上,“星空+帐篷=开心又难忘的童年记忆”。

  图为天文爱好者、逸夫小学毕业生周默的爸爸正在为孩子们讲述“星空”的故事。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