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嵊州体校小将在绍兴市九运会皮划赛艇赛中创佳绩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郑天祥 2019年07月15日09:18:19 

  7月11日,历经4天激烈的比赛,绍兴市第九届运动会青少年部皮划艇、赛艇比赛在绍兴水上运动训练中心落下帷幕,嵊州体校参赛的45位男女运动员勇夺23枚金牌、19枚银牌和9枚铜牌,并获赛艇比赛金牌总数和团体总分两个第一名、皮划艇队团体总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这次赛事有来自绍兴市6个县市区的163名运动员参赛。比赛由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绍兴市体育局和上虞区人民政府承办。据悉,绍兴市九运会是近4年来绍兴市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参赛人数最多、竞争最为激烈的一次体育盛会。图为比赛现场。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