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登革热 防控知识培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16日 

  为进一步提高医务人员对登革热的诊疗水平和防控能力。崇仁镇中心卫生院于7月12日下午在行政大会议室对全镇临床医师和卫生服务站室的乡村医生45人进行了登革热防控知识的培训。

  培训会上,倪金校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目前疫情,然后为大家培训了登革热诊疗指南,并详细介绍了诊疗过程,规范开展诊疗活动。对具有发热,头痛,皮疹,肌肉和关节痛等症状的病例要仔细询问其流行病学史,加大筛查力度。最后要求大家对疑似登革热患者及时报告并转上级医院诊治,杜绝漏诊发生。

  通过本次培训,加强了全体医务人员的防控意识,提高了临床医师及乡村医生对登革热的处置能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