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医院专家下乡送技术 村医家门口享优质培训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17日 

  7月15日下午,嵊州市中医院到崇仁镇中心卫生院中医适宜技术培训,崇仁镇、谷来镇、王院乡和竹溪乡共58位基层医生接受培训。

  市中医院钱华春、竺益芳、陈剑红、俞洁、茹莉等八位专家分别传授了针灸、刮痧、拔罐、小针刀治疗颈椎病、中药灌肠治疗便秘等中医适宜技术,专家们授课深入浅出,易懂易学,实用性强。现场学员还亲自动手操作,老师手把手指导,基层医生快速掌握了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结束后对各位学员进行了现场考核。

  中医药进社区让老百姓在预防疾病、健康保健、就医治疗等方面得到实实在在的方便,满足当地老百姓就近方便就医的需求,享受到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医疗服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