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雨露甘霖 春泥芬芳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18日 

  7月16日,省文明办公德处调研组胡岭令一行到甘霖镇调研乡村学校少年宫。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孙赛英、甘霖镇党委委员裘敏利及少年宫管理人员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甘霖镇乡村学校少年宫的各个培训室、活动室。甘霖镇中心小学校长陆正良一边引导一边作详细地讲解。书法班指导老师张肇东详细介绍了书法班的开班情况,以及历年来获得的荣誉。随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舞蹈室、乒乓球室、绘画室等,当他们进入贴画室时,眼前一亮,被孩子们独一无二的创意和精美手工深深吸引。

  

  贴画室甘霖镇乡村少年宫的一大特色,每半年,少年宫会根据不同的主题开展贴画比赛,“中国梦”系列、“扫黑除恶”系列、越剧系列等主题丰富多彩,孩子们利用废弃的小零件、生活用品,用五谷、彩纸等粘贴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形象生动,让人眼花缭乱。

  

   参观结束后,在甘霖镇人民政府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孙赛英副部长就嵊州市乡村少年宫的建设情况作了汇报,甘霖镇党委委员裘敏利就近一年来甘霖镇“春泥计划”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甘霖镇乡村学校少年宫负责人陆正良介绍了近几年来的活动开展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