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举措再强化 责任再压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18日 

  今年以来,甘霖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幸福甘霖”总目标,扎实开展“三服务”,着力抓好“三个年”活动,全面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保持高质量发展态势。 为总结回顾甘霖镇上半年工作,推进落实下半年工作,7月15日,甘霖镇召集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召开半年度工作会议。

   会上,各办、中心围绕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及下步打算。

  班子成员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交流,镇长余建生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要坚定不移推进工业强镇,抓好无违建创建,重点要工作抓进度、抓质量,要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信访工作减存量、降增量,持续推进平安甘霖建设。

  

  最后,党委书记李剑光指出上半年工作有特色有两点,但是问题依然存在,下半年,要树立争先创优意识,树立长远发展理念,咬定工作目标;要利用挂图作战、倒逼推动等方式直面问题加快工作进度;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敢抓敢管、敢于担当,要分工不分家,压实工作责任。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