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整治老国商附近乱停放现象 出租车有了专门停车位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07月19日09:37:23 

  近日,在农行嵊州市支行附近,新出现了几个蓝色车位,格外醒目。与传统停车位不同的是,这些车位内都标示有“出租车”或“上下客”的黄色字样。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这些蓝色车位都是为出租车划设的,目的是为规范出租车停车行为,营造城区良好交通秩序。

  近年来,出租车违章停车兜客的现象屡见不鲜。在老国商附近,出租车占据人行道,或是违章停靠在机动车道的现象时常发生,既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更成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梗阻”,饱受市民诟病。市建设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消除这一“梗阻”,同时也综合考虑市民搭乘出租车的实际需求,他们同相关部门多次实地调研,最终实施了划设出租车停靠点这一举措。

  出租车司机金师傅告诉记者,在没有这些车位之前,停车难一直是困扰他们的难题,“现在的停靠点离我们原先的候客处不远,不用担心因违章停车被罚,这真是给我们办了一件实事。”

  记者看到,有了这些出租车专用泊位后,在此候客的出租车都统一方向,井然有序地停在车位内,乘客上车也非常方便。

  记者在此也提醒,出租车司机请到停靠点内有序停车候客,也请其他车辆的司机不要随意占用出租车泊位。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严钢调研历史文化传承与发展工作
浙一下沉专家聊聊心脏瓣膜病的治疗
大暑将至 清凉小高领拗造型
做夏日池边美人 妆容帮你扬长避短
注重智能和安全 试驾新WEY VV6
中国跳水小将稳夺女子10米台1金1银
周杰伦要做数据?不要被流量逻辑裹挟
《共和国血脉》矗立家国情怀的精神灯塔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公安部制定六十项便民利企措施
房企携巨资涌入汽车业 “救命丹”?
肿瘤免疫新药获批上市 疗效不输进口药
省属企业坚持主题教育与改革发展两手抓
浙江美丽乡村 你是我的光荣与梦想
浙江派驻40多万名农村工作指导员
国际要闻
美向土停售F-35战机 特朗普:"不公平"
韩将拟定方案 以降低对日工业材料依赖
伊在联合国指责美实施"经济恐怖主义"
美国会通过决议试图阻止美对沙特等军售
1076亿美元!LV老板财富超比尔·盖茨
北约下属机构报告泄露美国在欧藏核位置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