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扬优势 抓重点 补短板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29日 

  7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赴甘霖镇调研,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友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善斌,副市长史向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徐建役书记带领调研组实地踏看了科达建材、新禾小微园、威隆机械、雅沈村、天脉导热、奥星制冷及甘霖镇纪检监察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

  

  实地踏看后进行了会议座谈,会上,李剑光书记汇报了甘霖上半年经济发展、行政村规模调整以及纪检监察场所规范化建设情况,市纪委、民政局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董友庆,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善斌,副市长史向俊分别讲话。最后,市委徐建役书记讲话,他充分肯定上半年甘霖镇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对全镇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表示满意,特别是对甘霖镇镇在乡贤招商、“三服务”化解企业风险、盘活存量土地加快发展步伐、行政村规模调整、纪检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实质性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

  

  对下半年工作,徐书记要求要扬优势,发挥好交通区位、环境优势,发动好乡贤,做好嵊商回归文章,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要抓重点,抓招商选资,抓项目建设,抓有效投资,保社会稳定,防社会风险;要补短板,税收保增长,企业促壮大,城市强功能,发展优环境。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