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点点滴滴汇成大爱
来源: 作者:郑瑜 2019年07月30日 

  家住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沈家坎村的王奶奶,自从生病后她的腿一直都肿胀着,近三年都没有下过楼,一直过着蜗居生活。子女担心王奶奶高血压会越发严重每年都会定期带她来医院进行健康检查。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何飞霞医生得知情况后,每年都会上门为王奶奶提供体检服务,并每个月定期为奶奶测量血压,还时常打电话询问奶奶的身体状况同时提醒她按时服药,有时还把药送到床边。三年里,不管天气如何,何医生都会准时到王奶奶家中为她服务,这不仅让卧床的王奶奶每次开心的不得了,她的家人都特别感激,如果没有何医生,我们不知道要来回跑医院多少回,我们都要上班,有时候真的没有时间,现在何医生上门来服务,真的是方便了我们做子女的,而且何医生又是一位负责细心的医生,每一次去,王奶奶的子女都会留何医生在家里吃饭,何医生每次都以单位还有事婉拒了,有好多次王奶奶的子女塞红包到何医生口袋里想表示感谢,但何医生说:你们再这样,我以后都不敢来看王奶奶了,这本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家属也曾送过何医生一些土特产,何医生总是摆摆手说:“给老人吃”。

  何飞霞家庭签约团队去年被评为2018年度市卫计系统优秀家庭签约医生团队,今年被评为浙江省优秀家庭签约医生团队。

  该团队由队长何飞霞、队员吴巧英、吴娟斐、林茂根、金珂琦组成,团队成员均经过全科医生岗位培训,取得培训合格证书。该团队一直以来,努力做好居民的健康管家,定期为37名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残疾人上门提供测量血压、测血糖、健康体检、免费送药等服务,为辖区居民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方便,得到了辖区群众的广泛欢迎和一致好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