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医共体崇仁分院全力配合做好 征兵体检目测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31日 

  为认真做好2019年夏季征兵体检工作,7月21日至23日,嵊州市人民医院医共体崇仁分院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开展征兵体检目测工作,对崇仁镇491名应征报名入伍青年进行血压、内科和外科等项目的检查。

  在崇仁镇人武部的统筹按排下,7月21日征兵体检工作在崇仁中学启动,医共体崇仁分院为做好这项工作,院领导高度重视,严把征兵体检工作“两道关”:一是严把廉洁征兵关。参检医生上岗前参加征兵工作会议,签署廉洁征兵保证书,自觉接受上级领导和群众的监督。二是严把医生素质关。崇仁分院抽调3名业务能力强,政治素质硬的医务人员参加体检目测工作,认真学习体检标准,满怀热情,严谨工作确保体检准确无误。

  体检结束后,征兵体检组成员认真核对每个检查结果,并对每名应征人员的身体状况做出正确客观的评价,确保把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