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 作者:吴健民 2019年08月05日 

  2019年8月1日晚上,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精神,按照中共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医共体委员会统一部署,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鹿山分院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

  会议由凌仲祥主持,对上一届党支部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及取得成绩进行了总结,对今后工作思路及努力方向做出了安排。

  大会通过了换届选举大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凌仲祥、尹斌、郑立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先的支部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凌仲祥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

           

  凌仲祥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说,新一届支部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大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新气象。他表示,将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与支委成员一道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努力奋斗,推动党建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