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政协举行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9年08月06日10:07:36 

听取“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

会议现场

  昨日,市政协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会议举行,听取“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市政协主席孙海荣,副主席袁辉尧、李香富、杨军、竺理文、张科卿、史萍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应邀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通报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今年以来,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以招商选资年、平台提升年、作风建设年“三个年”活动为载体,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下半年,市政府将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着力做好稳企业、增动能、优环境、强保障等工作,推动市场信心和社会预期持续向好,确保经济平稳健康运行。

市政协主席孙海荣讲话

  孙海荣对上半年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及法检两院工作表示肯定,就下半年工作,希望市政府进一步增强信心,抢抓机遇,开放发展,通过全市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心齐气顺干事业,众志成城谋发展。法检两院要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办案质量,为加快推进“三个嵊州”“两个高水平”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孙海荣指出,市政协要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注重双向发力,始终与市委市政府“同唱一台戏”“同念一本经”。要践行初心使命,以正在开展的“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为载体,自觉融入全市各项中心工作,行动起来,参与进去,落实下去,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实现综合经济实力县市区全省“30强”的目标,付出政协的努力,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政协扎实开展“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专题讨论活动
市政协围绕开放促发展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
我市首个省级政协委员会客厅——“村嫂”会客厅揭牌成立
市政协召开“请你来协商”——妇幼健康服务改革提案办理协商会
>>文化生活
王永康:与人民艺术家刘文西的三次见面
人民医院8月份上级医院下沉专家预报表
炎夏上班穿什么? 两大基本款随你挑
细数香氛彩色宝石,你知道几枚?
主市场均不乐观 全球车市寒冬远未结束
排球:中国女排挺进东京奥运会
8月影市 谁来接过《哪吒》的“风火轮”
《声入人心2》还能顺利“出圈”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各界谴责香港狂徒侮辱国旗违法行径
书写中国外交新华章之坚持多边主义篇
中国火箭重复使用还要迈几道坎
人民日报:中国经济绝不搞“饮鸩止渴”
林郑月娥就香港近期情况同媒体会面
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制止暴力
国际要闻
酿成美国血腥周末的仇恨源自哪里?
美或在亚洲部署新型陆基常规中程导弹
孟加拉国登革热今年已造成18人死亡
美韩联合军演:以指挥所演习形式举行
伊再扣押一油轮 波斯湾局势再引关注
美对俄实施新制裁 俄:无损俄方金融体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