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新园区(三界镇)精准施策克难攻坚抓“无违建”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8月07日 

  一是统筹做好“三改一拆”工作。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结合“一户多宅”整治、小城镇综合整治、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老旧危房治理、“四边三化”等工作,通过以点带面、已拆促改、以拆促建,全面开展镇村环境综合整治提升,解决农村环境脏、乱、差等问题。截至目前,已累计完成违建处置面积19.4万平方米,完成目标任务数的102.1%,“旧厂区”改造全面完成。

  二是落实农房确权登记发证工作。通过党员干部带头发证、挂图作战,理清各村经联审而未发证人员名单,并每三天组织城建办、自然资源、驻村指导员、村干部和业务人员召开业务交流会交流、解决、流转发证过程中疑难杂症。并出台《三界镇农房登记发证考核方案》,将任务完成情况与考核、奖惩挂钩。截至目前,农房登记发证3721本,完成目标任务数的109.4%。

  三是加快处置企业手续补办工作。在全面摸排企业违建基础上,整理详细违建清单,其中对符合补办手续的,经生态环境、建设、自然资源等相关部门会审同意后督促补办,对影响消防安全和不能补办手续的违章建筑,全面拆除。同时严格控制新增企业违建,抓好抓实新增企业的审批手续。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