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开展灾后防病宣传
来源: 作者:郑瑜 2019年08月13日 

  8月12日上午,嵊州市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家庭签约医生和志愿者一行人赴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屠家埠村、蒋林头村。全面了解灾后村民健康状况;并对受灾村民开展传染病防控知识和技能的宣传教育,指导村民提高灾后防病意识。

  家庭签约医生对受灾人群周边的积水和饮用水情况进行了解,并上门宣传讲解“四害”引起的传染病预防知识,尤其针对一些老年人,特别强调了要注意食品安全、加强家畜的管理、清理周边环境卫生和饮用水卫生。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分发洪灾防病知识300份,教育人数共250人。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