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嵊”世平安》系列主题活动邀请市民报名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9年08月13日09:59:45 

平安大体验 游戏乐翻天

  8月13日,《“嵊”世平安》系列主题活动将在嵊州市体育中心举行,这次主题活动除让孩子们体验安防游戏之外,还可获赠礼品,想要参加的市民请及时报名参加。《“嵊”世平安》系列主题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活动一  有奖安防体验亲子活动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3日(星期二)14:00-18:00

  活动地点:嵊州市体育中心球馆

  参加对象:亲子家庭(1大1小,孩子年龄在6-15周岁)

  活动流程:

  1.参与体验家庭首先到指定报名处完成一份平安问卷,然后领取一份参与体验的礼品和“体验任务书”。(在微信平台线上报名家庭优先参与)

  2.参与体验家庭根据任务书上提示,轮流到不同的项目体验区有序参与体验。(体验项目不分先后)

  3.一个项目完成体验后,由所在体验区工作人员确认盖章,每个家庭在每个体验区最多可得1个奖章。

  4.完成多个项目体验后,参与家庭可凭“体验任务书”上获得奖章的数量,到兑奖处领取相应等次的奖品。

  5.凡是赢得6枚及以上体验项目奖章的家庭将获得优胜奖,其中赢得全部体验项目奖章的家庭将有机会参与特别奖的抽奖。(同一家庭特别奖和优胜奖不重复奖励)

  6.每个家庭只能领取一份任务书参与体验。

  奖励办法:

  特别奖“平安家庭”:由赢得全部体验项目奖章者(参与过所有项目体验者)现场抽奖,奖励一份特别奖品。共200名。

  优胜奖“平安家庭”:凡赢得6枚及以上体验项目奖章者(参与过一半及以上项目体验者)即可获奖,奖励一份精美奖品。共600名。

  参与奖“平安家庭”:凡是参与体验的家庭,均发放一份小礼品。

  未报名家庭可到现场报名参加活动,共800名,额满为止。

  ◎活动二  “平安队伍铁军形象展示”活动暨“‘嵊’世平安”主题晚会

  活动时间:2019年8月13日19:20-21:00

  活动地点:嵊州市体育中心田径运动场内

  市民可通过《嵊州梦想大舞台》微直播观看晚会

  扫《嵊州梦想大舞台》看主题晚会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