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校教师冯淑炜上榜省级教坛新秀名单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08月19日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坛新秀候选人公示名单,全省共有250人入选。其中,嵊州黄泽镇中心小学教师冯淑炜榜上有名。

  冯淑炜,浙派名师培养对象;绍兴市教坛新秀;曾承担省市公开课;开设绍兴市级个人教研专场;课题和论文多次获省、市一等奖;多次开展个人专题讲座。 

  公示时间从8月14日起至8月21日止。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省教育厅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诬告。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提供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须签署真实姓名,并提供联系方式。我们将严格按有关规定为反映单位和个人保密。

  黄泽镇校是一所百年老校,一个多世纪来,坚持全面育人为导向。100多年来,在培育了成千上万劳动者的同时,也涌现出了如冯淑炜等一批教学精英。她们为推动学校的发展,培育一代新人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