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服务群众 崇仁医务给患者腾车位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8月19日 

  为服务群众方便患者来院就诊,嵊州市人民医院(浙大一院嵊州分院)医共体崇仁分院从8月16日起,医院内除单位公务车辆外,禁止职工车辆入院,所有车位均为患者开放。

  医共体崇仁分院始建于1976年,后经过改造有26个停车位。随着社会快速发展,社会车辆快速增加,单位职工车辆也逐年增多。来院就诊的患者量较大且多为行动不便,需车辆接送。医院停车难问题已是逐年严重。医共体专家下沉服务,更有慕名前来就诊患者。每日上午7点到10点的就医高峰期,停车场时常梗阻现象,严重影响了患者来院就诊满意度。

整改前的停车情况

  医共体崇仁分院领导对停车难作了专题调研,发现除患者停车需求日益增大外,院内职工的停车量增大也是其中一个重要原因。医院与附近的村委会协调,在原拆除违章建筑的空地上,经平整处理后暂时由医院职工停车使用。职工停车问题解决了。医院就发出通知,禁止医院全体职工车辆入院,所有车位均为患者开放。单位职工积极响应医院号召,把便捷让给患者。这样既解决了职工的停车困难,也提高了患者的就诊满意度。

整改后的停车情况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