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图片报道
中国智能厨房2019嵊州精品厨具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08月21日09:48:41 

展示嵊州厨具产业新形态新工艺新产品

  昨日下午,我市在深圳举办“深圳·绍兴周”中国智能厨房——2019嵊州精品厨具推介会,展示嵊州厨具产业的新形态、新工艺、新产品。绍兴市副市长孙哲君和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副市长史向俊参加推介会。

绍兴市副市长孙哲君

  孙哲君向推介会的举行表示祝贺。他希望我市以此次推介会为纽带,进一步密切与粤港澳高校科研院所的产学研合作与交流,积极汲取在粤乡贤的资源与智慧,在积极应对挑战和精准助力发展上拓展思路、创新举措,以更大力度推动厨具产业发展。绍兴、嵊州两级政府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效率,全力为企业舒心、顺心、放心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

  严钢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市厨具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嵊州当前正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一带一路”建设持续推进,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浙江省“四大”建设、杭绍甬一体化战略深入实施,“高铁时代”即将到来,都为嵊州发展提供了强大赋能支撑。希望大家到嵊考察交流、开展合作,共同开拓厨具行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深圳TCL智能家庭科技公司、深圳中天精装股份有限公司分别与我市厨具产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厨具行业协会推介了嵊州厨具产业;市招商投资中心介绍了招商环境、招商政策及厨具产业链有关情况;省建设厅通报了集成灶安装图集编制情况;浙江理工大学集成灶发展研究所所长、教授奉小斌还作了题为“嵊州集成灶行业创新能力与发展报告”的主题演讲。

  推介会启动之前,还举行了“深圳·绍兴周”嵊州市厨具企业与房地产公司对接会,来自全国各地的10家知名房产商与我市厨具企业共同对接,分享嵊州厨具行业的发展方向与发展趋势。

项目签约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开发区积极推进厨具产业集群化建设实现行业逆势腾飞
销售额增长幅度超20% 我市厨具企业逆势前行
总投资约5亿 机械厨具小微企业园建设进展顺利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来嵊调研
从智能厨具到智能厨房 板川电器积极打造安全厨房生活环境
严钢调研厨具企业
>>文化生活
嵊州乡贤楼宇烈:传道授业解惑的学问家
医师,您好!今天是你们的节日
蒋依依
为什么很多女性喜欢打玻尿酸?
7月车市销量:中国品牌降中有升
羽毛球世锦赛19日揭幕 中国队满额参赛
“哪吒”势不可挡,新片难以超越
古天乐张家辉“承包”了港产警匪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美对台售战机 外交部:一切后果由美承担
外交部驻港公署:严正警告美方收手收声
20年后退休领多少养老金?官方数据来了
这些政策为何沦为"万分正确 十分无用"
香港警察:"为了维护法纪,受伤也值得!"
4G网速下降是为推广5G?三大运营商否认
国际要闻
美决定再次推迟部分对华为的交易禁令
中国旅行团在老挝发生严重车祸 8人遇难
伊朗指认英美让波斯湾不安全
特朗普想买格陵兰岛 丹麦首相:荒谬
美国试射一枚常规陆基巡航导弹
"伊斯兰国"最高头目一亲信在伊拉克落网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