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美图欣赏
冯德伦时尚质感大片 光影间诠释新绅士风范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09:29:07 

  昨日,冯德伦《周末画报》8月封面释出。虚实光影间,冯德伦亦动亦静,以乐观而游刃有余的姿态缓步而行。此次大片以“五行”为主题,相生相应,顺势而为。冯德伦西装革履轻躺在木人桩上,神态慵懒散发熟男气质,完美诠释新绅士风范。蒙尘复古的滤镜下,一时间让人无法分清虚实真假。黄沙飞舞,冯德伦手拿武器眼神犀利,皮衣飘扬在身后,看起来洒脱又自在,像是一名游戏人间的侠士。

  在另一组造型中,冯德伦身着浅色羊毛大衣,质感柔软却能凸显他挺拔的身材。光影变幻,他隐于细竹后,双目闭和间有冷光,仿佛融入了夜色,动静结合更显神秘气质。时光流转,酒窝美少年终成稳重帅熟男,变与不变间,冯德伦身上的少年心性让人迷醉。冯德伦称:“我想要让人看到新的东西,就像我想一直不断更新自己一样。”

编辑:陈安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