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剧之乡
我市百姓剧场越剧天天演试点工作启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袁维霞 2019年08月26日10:23:03 

每天可在家门口看越剧

  8月22日晚上,我市百姓剧场越剧天天演试点工作举行启动仪式,这项活动的推进,将进一步推动我市越剧文化传承、传播、传扬,推动越剧与旅游的深度融合。

  这次嵊州百姓剧场越剧天天演试点工作启动之后,将以8月到10月为第一期,11月到12月为第二期。第一期天天演主要有三个地方,周一、周三、周五晚上在中国越剧艺术城会客厅,周二、周四晚上在市文化馆老馆;嵊州越剧艺校开学后也将根据实际推出相关演出计划。第二期的相关方案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完善。

  据了解,开展百姓剧场越剧天天演是贯彻落实省政府《浙江省传承发展浙江优秀传统文化行动计划》的必要措施,也是扎实推进越剧文化惠民的深度措施,更是探索推动越剧文化旅游的有效措施。今年是文旅融合元年,越剧是我市最为响亮的文化名片,通过政府的引导、扶持,最终将努力促使越剧和旅游融合得更加紧密,使越剧旅游真正成为推动我市旅游、商业、文化产业等发展的重要力量。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