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市检察院公开招录司法雇员8名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8月27日14:58:42 

  因工作需要,嵊州市检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司法雇员8名。

  岗位职责

  司法雇员主要协助检察官从事案件办理过程中程序性、事务性辅助工作。

  岗位表

  招录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纪守法;

  (二)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年满18周岁,不超过35周岁(1983年8月27日至2001年8月27日期间出生);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符合各招录检察院需要的其他条件(详见附件)。

  上述人员中,属2019年应届毕业生的,需在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书。在全日制普通高校就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9年应届毕业研究生也不能以原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报考。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有其他不适合在检察院工作的情形。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日—9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2.报名地点:嵊州市剡湖街道官河路619号。

  3.报名方式:报考人员真实、完整填写《绍兴市检察机关司法雇员招录报名表》(请点击“阅读原文”下载附件),前往嵊州市检察院现场报名。

  4.报名须提供的资料:

  (1)绍兴市检察机关司法雇员招录报名表(报名表用A4纸打印,并贴上近期彩色免冠1寸照片1张);

  (2)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5)根据报考职位要求提供相应的工作经历、工作表现等有关资料原件。

  选拔方式

  资格审查通过者请于9月11日至12日前往嵊州市检察院领取准考证。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各占总成绩的50%。其中,笔试主要考察考生的法律基础知识和综合知识。笔试时间为9月15日。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分计算机文字录入测试和面试答题两个环节,其中计算机文字录入测试占20%,面试答题占80%。最终根据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来源:嵊州检察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