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美网15岁天才晋级 中国“二王”同遭逆转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9日09:40:20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孙嘉晖)美网昨日结束了第2个比赛日的较量,中国女网“二王”王雅繁和王曦雨均在拿下首盘的情况下惨遭逆转无缘晋级。

  首个比赛日,中国女网的“二帅”彭帅、张帅以及王蔷和朱琳4人闯关。次日,王雅繁和王曦雨向第2轮发起冲击。结果,王雅繁在以6比1轻取首盘的情况下,以5比7和3比6遭前世界第一、澳网冠军沃兹尼亚奇逆转。以幸运落败者身份出战的王曦雨同样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遭前温网4强菲利普·肯斯逆转,以6比3、2比6和2比6败阵,无缘大满贯正赛首胜。

  在当天的比赛中,15岁美国黑人女孩高芙再次成为焦点人物,她在与18岁俄罗斯新秀波塔波娃的“天才对决”中以3比6、6比2、6比4获胜,两人都曾拿过大满贯的青少年冠军。

  其他场次的比赛,用“冷门迭爆”形容毫不为过,“大种子”第一轮就遭遇滑铁卢成为一大亮点。男单的4号种子蒂姆、8号种子西西帕斯、10号种子阿古特和18号种子阿里亚西姆都已出局;女单的11号种子斯蒂芬斯、24号种子穆古拉扎也惨遭爆冷。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