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走进嵊州 | 新闻频道 | 嵊州新闻 | 浙江新闻 | 中国新闻 | 世界新闻
乡镇网闻 | 中国越剧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 体育娱乐 | 旅游美食 | 美图欣赏
健康保健 | 时尚汽车 | 数字报纸 | 政务频道 | 经济频道 | 传媒频道 | 浙江网闻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黄达华 2019年08月29日09:54:52 

  昨日,市长严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五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副市长俞忠毅、钱群飞、丁贵、余丹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王正军、屠强应邀出席,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重点建设项目“百日攻坚”和重点招商项目“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方案。项目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今年来,我市通过实施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红黄绿警示上墙、奔跑招商、亲情招商等举措,重点项目建设和重大项目引进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有效投资增长仍然面临较大压力,部分签约项目落地存在一定难度。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继续秉持“项目为王”理念,在政策处理、要素保障、项目开工、项目推进等四方面进行集中攻坚,全力破解阻碍项目建设的难点热点问题;要继续实施招商选资“一把手”工程,以谋划一批、签约一批、落户一批为重点,集中精力抓好重大项目招引,为嵊州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

  会议讨论研究了关于加快建筑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会议指出,建筑业是我市的传统产业,在新形势下制定出台更加精准有效的建筑业激励政策,有利于进一步激发我市建筑企业创业创新激情,推进我市建筑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会议强调,要从精准培育企业、鼓励企业开拓市场、吸引优质建筑企业落户嵊州、推进绿色建筑等方面加大奖励力度,着力营造规范有序的建筑市场环境,进一步提升嵊州市“建筑之乡”知名度。

  会议审议了嵊州市2018年度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结果。会议指出,对工业企业进行绩效综合评价,是我市深入贯彻“亩均论英雄”改革理念,促进资源要素优化配置和产业创新升级的必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发挥企业综合绩效评价的正向激励、反向倒逼作用,既积极引导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也要加大低端低效产能的淘汰和退出力度,为重大产业项目引进腾出空间,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了加快推进5G网络规划建设的实施意见。会议明确,利用三年时间,按照“政府主导、行业推进、资源共享、服务社会”的原则,加快我市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础信息服务质量,确保我市网络覆盖水平处于绍兴市领先水平。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市政府召开十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
全市政府数字化转型工作会议召开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四次常务会议
市政府关于同意三江街道办事处撤村建居的批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