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中学举行2019届新生军训
来源: 作者:袁占正 王太兵 2019年08月30日 

  迎着熹微晨光,宁静的黄泽中学迎来了2019级的新生们。伴着敞亮的教室、温馨的提示、暖心的话语、亲切的笑容,2019级泽中新生展开了进入高中的第一课堂——军训。

  看!新生们在烈日骄阳下斗志昂扬,也许这就是青春的模样。

  开营仪式由高一年级主任王秋伟老师主持,黄泽镇人武部部长钱科峰和副校长陈丹青分别作了军训动员讲话,班主任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态。

  今年的军训内容与往年相比,更贴近学生年龄特点,生活实际。“出门看队伍,进门看内务”。为了让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和强化学生的宿舍整理意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自理能力,学校在每天下午都安排了内务整理。生活指导讲解规范,班主任积极做好现场示范等。

  在今年的军训期间,学校联合黄泽镇综治办和黄泽派出所等社会力量展开了垃圾分类、防溺水、反诈骗、反邪教、禁毒工作进校园活动。通过现场分发资料、互动游戏等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生在的人身、财物等各方面安全增长了知识。

  除此之外,8月25日晚,学校还邀请了黄泽镇人民法庭副庭长刘艳给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教育学生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一句话,今年的军训活动内容真是丰富多彩。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