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召开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袁西霞 2019年09月02日 

  8月28日上午,鹿山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城市更新改造工作推进会,35个工作组常务副组长、街道党政一把手、业务分管领导和成员、小砩村主职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城市更新涉及的区块小砩村,共有377户,村基面积207亩,田地面积800亩左右。自8月17日进场以来,各工作组加班加点,赶超进度,入户测量评估已完成90%左右。

  会议分3个议程:一是各工作组汇报疑难杂症;二是业务分管领导现场解答,并就下一步工作作部署;三是党工委书记汪美芳讲话,汪书记首先对前阶段在座各位同志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并着重就接下去的要做的工作提出要求。街道办事处主任单祖华主持会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