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徐建役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徐建役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9月04日09:33:58 

徐建役强调: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徐建役再一次赴企业开展“三服务”活动。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常态化的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痛点,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在转型升级中实现更高质量的发展。市委常委王正军、副市长史向俊参加活动。

  徐建役首先来到盛泰集团。目前盛泰集团的上市进程正紧锣密鼓推进中,力争于今年完成报会工作。徐建役详细询问企业所面临的困惑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围绕上市这一重点,切实解决企业所提出的各类问题。他指出,盛泰集团要以企业上市为契机,在产品研发、企业现代化管理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权。

巴贝工厂化养蚕(资料图)

  随后,徐建役又来到巴贝集团,了解工厂化养蚕项目的最近进展。徐建役指出,工厂化养蚕项目的成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巴贝集团一定要抢抓机遇,加快推进二期项目的建设,早日取得更大突破。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对项目实行全程跟踪服务,列出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帅丰电器的新工厂现已投产运营,这里也将是企业未来的最大基地。徐建役指出,厨具电器是我市三大优势传统产业之一,帅丰电器作为行业内代表性企业,一定要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突出科技创新,以更好的产品赢得市场的青睐。

  昂利康制药自上市以来发展稳健,今年各项数据呈现较快上升势头。徐建役说,昂利康要以上市融资为平台,加快技术更新和产品升级,全方位提升公司的运营水平和企业知名度,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在活动中,徐建役要求各级各部门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以服务大提升推动作风大转变,切实做好企业上市的“店小二”和服务员,把服务送到企业的心坎上、落到企业发展的急需处。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督查“最多跑一次”
徐建役调研金庭镇
全市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工作例会召开
徐建役督查静脉产业园建设
徐建役督查养老服务工作
>>文化生活
我市00后小伙子获国际摄影大赛金奖
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下基层垂直排班计划表
刘敏涛解锁初秋时尚大片 尽显女神风范
降温5℃的朦胧“透视”搭配 了解一下
荣威RX5 MAX通过智能化升级提升竞争力
赛艇世锦赛落幕 中国男队夺金创历史
《徒手攀岩》首映 主创解析“人类壮举”
40年405部涉案剧,类型越多好剧越少?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胜利日,习近平告诉我们要铭记历史
这一天,中国人永远铭记!
《中国的核安全》白皮书发表
14部门联合开展全国“质量月”活动
蓄力扩内需 农村投资迎多路资金"补血"
监管部门动作密集严控违规"输血"房地产
国际要闻
阿发生爆炸致数十人死伤 塔利班称负责
安倍拟于本周会晤普京
安倍称将改组内阁并调整自民党高层人事
美国新泽西州现爆炸装置
伊总统将宣布减少履行伊核协议措施
美国和塔利班再次对达成协议表达乐观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