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服务健康、服务群众、服务基层(五进三服务行动)
来源: 作者: 2019年09月05日 

   8月20日一大早,石璜镇卫生院和雅璜乡卫生院的医务工作人员走进雅黄长坑为本村的城乡居民进行健康体检。并为农工党绍兴市委员会的医疗专家到来,做好义诊场地及各项设施的准备。

   本次绍兴农工党的专家共义诊了50余人,健康体检到下午01:30分才结束,共体检了城乡参保居民150余人,其中大部分为60岁以上的老年人,我们医务工作人员还为这些慢病人员进行服服药指导和签约服务。

   此次义诊活动和健康体检不仅让人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得到了提高,更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提供了更好的医疗保障,同时也强化了人民群众卫生保健意识,使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参与疾病检查,深受人民群众的欢迎,虽然医务工作者忙的不可开交,但看到群众们满意的笑容,再多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