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私家车街头疯狂逼停大巴车 原因竟是为了这个!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戴茜 记者 孙良 2019年09月05日17:05:54 

  9月2日12时30分,嵊州公安剡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客运中心附近有一辆前往杭州的大巴车被小轿车逼停。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刻带领队员前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了解到,当事人王某因为家庭琐事和老婆发生争吵,结果今天早上老婆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几分钟后王某收到一张老婆发来的从杭州东站开往老家的火车票照片。

  心急如焚的王某立即驾车驶往客运中心,找寻一圈后王某并没有发现老婆的踪迹。

  就在这时,一辆开往杭州的大巴车从车站缓缓驶出,王某想到他老婆很有可能就在这辆大巴车上,便立即开车紧跟,一路追赶至嵊州大道安平东路路口的红绿灯附近,王某突然加大油门通过别车的方式将大巴车逼停。

  大巴车被逼停后,王某立即下车试图与大巴车司机沟通,让他上车寻找自己的老婆,经过几分钟的交流还是遭到大巴车司机的拒绝。这使王某的情绪愈发激动,他做了一件怎么也令人意想不到的事:王某回到了自己的车上,并直接倒车将车停在了距离大巴车十几厘米处的地方,拦住了大巴车的去路。

  与此同时,王某还拍下了视频发给了老婆,没过几分钟,老婆打来了电话称自己根本就不在这辆车上,傻了眼的王某默默地移开了自己的车,并向司机道了歉。

  但王某逼停大巴车的这一举动,令车上的众多乘客感到不满,有几个乘客因被耽误时间,先后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随后,冲动的王某被带回了剡湖派出所接受调查。

  面对民警的询问,王某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十分后悔,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被教育后的王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愿意接受处罚。

  目前,王某因扰乱公共秩序已被公安机关处以行政拘留7日的处罚。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辛勤耕耘育桃李 三尺讲台铸辉煌
市人民医院医共体下基层垂直排班计划表
Angelababy封面大片公开 摩登文艺女孩
黑眼圈怎么除 原来不同类型方法不同
交通场景缘何成支付行业“香饽饽”?
新闻分析:中国男篮终未跨过那道坎
《小丑》打破诅咒,在于用命演戏的他
《老酒馆》:看岁月传奇,品人生百味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斗争”!习近平这篇讲话大有深意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双方牵头人通话
网贷行业全面纳入征信系统
中央财政补助奖励政策再加码鼓励养猪
[中国稳健前行]"中国之治"的政治保证
习近平向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致贺信
国际要闻
新西兰车祸5名中国游客遇难
旧金山市:步枪协会为“国内恐怖组织”
普京:印度是俄罗斯的关键伙伴之一
用核弹炸掉飓风?没戏,威力太小不够用
安倍与普京将会面力争打破谈判僵局
硬脱欧没那么糟?45%英国民众感到平静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