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别有深意的“第一课”
来源: 作者:郑瑜 2019年09月16日 

  为切实加强“新入职”人员教育管理,提高自身修养和综合素质,使“新入职”人员能更深刻地了解“清廉淡泊丹心报国学界泰斗与时俱进”的马老精神,更快地融入及适应工作环境,增强“新入职”人员归属感与责任感,嵊州市浦口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新职工、新提任、新入党、新进党员积极分子---上好“新入职”人员第一课。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议程,首先我们在讲解员的讲解下了解了马寅初先生坚持真理、严谨治学、廉洁自律、可歌可泣的一生。同时党支部书记朱圣扬同志为“新入职”人员上了一节微党课,要求争当知纪懂法的明白人、争当清风正气的践行者、争当无私无畏的监督者。接着由党支部书记朱圣扬同志带领新入党党员宣誓,最后在新职工、新提任、新入党、新进党员积极分子的医务人员宣誓中结束。

  本次参观马寅初故居为“新入职”人员上好了第一课,促使他们牢筑反腐倡廉思想防线,无论何时,都要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做到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多讲奉献,多干实事。我们将马寅初故居作为培训基地,每年两期为我们“新入职”人员上好第一课。并将此项工作作为清廉医院建设的一个教育平台,推进 “新入职”人员上好第一课成为制度化、常态化。

新入职第一课

新入职第一课1

新入职第一课2

新入职第一课3

 

新入职第一天4

 

新入职第一天7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