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认真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9月17日 

  9月15日,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全体党员干部,科主任站长参加会议。

  中心主任张绍军在会上作动员部署。他表示,全中心党员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迅速跟进、措施上要务求实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深刻领会和紧密围绕主题教育的主线,对照工作实际,对照先进典型,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把主题教育和医院建设发展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医院主题教育取得成效。

  支部委员王占玉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化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具体行动,融为强化宗旨意识、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应有之义,作为凝心聚力、加快医疗事业追赶超越的重要举措。二是认真把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各环节落实落细,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三是精心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通过聚焦主题精学、集中调研深学、创新载体活学,扎实抓好学习教育。围绕医院重点难点问题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要深刻认识到形成调研报告不是调研的终点,促进问题的解决才是调研的目的和价值。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讲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互相帮、集体议等方式,逐人逐条查摆有没有“十八个是否”问题,第一时间列出工作问题清单和个人清单,形成对照检查材料,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中心主任张绍军还指出,本次主题教育是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转变作风的重要契机,对医院今后一段时期的发展至关重要。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的成效落实到推进各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和促进医院的各项建设发展上去,以更好的成绩、更好的状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