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
来源: 作者: 2019年09月20日 

  9月18日早上,石璜镇卫生院“三服务七个一”活动进镇老年文化活动中心乡贤馆,为老年同志们进行健康体检、签约服务、健康指导、慢性病的随访和服药指导。

  在院领导的带领和指导下,医务工作者们迅速的整理了场地以及体检设备的安放。本次活动体检项目为血常规、心电图、B超、尿常规等等。在体检的过程中不断有老党员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夸奖我们医务工作者工作认真、服务热心。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年同志们带来优质的体检服务,还加深了群众们的健康意识,在今后的生活中能养成规律的健康生活习惯。石璜镇卫生院一直坚持“以人民的健康为中心”服务理念,努力提高医疗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