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将开始报名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童巧珍 2019年09月24日11:10:30 

  我市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将开始报名,有意者可于10月8日-10月27日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 (http://www.jszg.edu.cn/),从“教师资格认定网报入口”进入,根据系统提示准确填写相关信息,进行网上申请报名,具体操作请仔细参阅《嵊州市2019年秋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公告》附件《用户手册V1.0(申请人)》。网报时间到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本次秋季认定需要申请人特别注意的是:因春季开始教师资格报名系统改版较大,故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了较大变革。1.新版申请表调整简化了信息项,由原有5页压缩至1页,且增添防伪功能,在表格右上方设置了二维码,扫描可获取相关信息,无需申请人提交纸质版;2.申请认定条件之一的人事档案所在地改成居住地(须持有当地有效期内居住证);3.《个人承诺书》替代原有《思想品德鉴定表》,申请人的无犯罪记录证明由教师资格认定机构对接公安机关核查;4.凡能够通过一网通办系统或其他统一电子信息校验比对的材料,现场确认时无需提供。

  网上报名、注册后,11月5日-6日(每天8:30-11:00和14:00-16:30)为现场确认时间。注意务必备齐所需的所有材料,按时到指定的现场确认点(网上报名确认点与现场确认点必须相一致)参加现场确认,未按时进行现场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最后,教师资格认定还将经过集中体检、资格审查、认定结果公示、信息录入及上传、制证颁证等程序,以确保资格认定工作规范有序。请申请人员适时进入嵊州市人民政府网,点击政府信息公开机构——教体局,及时关注认定信息和结果。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