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界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高新园区(三界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袁维霞 通讯员 沈乃灿 2019年09月26日 

守初心 担使命 共创美好明天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9月19日-20日,高新园区(三界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活动由初心之行和主题教育学习会两部分组成。 

  19日上午,高新园区(三界镇)全体机关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徒步步行至青山烈士墓、姚全岱烈士墓,寻初心、担使命,祭奠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缅怀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在青山烈士墓前,高新园区(三界镇)全体机关党员干部集体向烈士敬献花蓝、鞠躬致敬,并听取烈士们英雄事迹,年轻党员代表作了“初心之行”表态发言,全体党员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表示,正是有了革命烈士不惜献出自己最宝贵的生命,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和平环境,才有了今天经济的繁荣和社会的稳定,我们更应加倍努力学习和工作,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随后,高新园区(三界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交流心得,畅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要高标准、高要求地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奋战一百天,咬定目标、挖掘资源、压实责任,倒排时间,克难攻坚,出色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