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城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9月26日 

  近日,城南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会开始前,学习组集体来到石璜缴枪纪念馆、甘霖镇黄箭坂村、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初心之行活动。

  在党群服务中心宣誓墙前,市委常委、党工委书记屠强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大家举起右拳,以整齐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和决心。

  接着,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内容有《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之江新语》、《读懂“八八战略”》等必读书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市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求大家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随后,开展交流发言,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大家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畅谈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邀请了市委党校副校长马志军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阐述了习近平“四个伟大”重要论述,讲座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让大家对主题教育的意义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对新区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打牢思想根基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