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鹿山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鹿山街道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年09月29日 

  9月28日,鹿山街道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在中央宅文化礼堂举行,放飞动听的歌声、舒展美妙的舞姿,共同庆祝伟大祖国母亲的生日。

  半个世纪你穿过日月星辰,乘风破浪;你踏遍艰难险阻,扬帆远航。亲爱的祖国,我们见证了你的崛起与腾飞,身为龙的传人,我们感到由衷地自豪!

  庆祝活动共安排了舞蹈、越剧、小品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各位演出嘉宾为了给祖国献礼,都下足了功夫。歌伴舞《走进新时代》、越剧《共产主义新篇章》、舞蹈《舞动中国》...每个节目都紧扣主题,无不表现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把整台演出推向了高潮。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