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聚焦重点,广泛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 作者: 2019年09月29日 

  青春暖流与爱同行。全面了解重点青少年相关信息,走访慰问石舍村、上店村、叶岙村、何村村共7名留守儿童及重点青少年。结合石溪村“益童新巢”爱心驿站,与飞天艺术幼儿园等部门联合开展春泥计划,关爱留守儿童。3月,在下王镇中心小学开展新青年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同月,团省委走访下王镇中心小学及石舍村留守儿童。

  青年助力中心工作。团员青年勇做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志愿服务排头兵,平时积极行动在五水共治第一线,查看山塘水库,清理河道岸边的垃圾及漂浮物,在7.16大暴雨,迎战“利奇马”强台风等行动中支援各村,最大限度的发挥了生力军作用。

  平安建设积极开展。实现全科网格、“三治融合”、 “互联网+”社会治理等5方面工作全域提升,团员青年积极配合做好重要节点、重大活动安全保障工作。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