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下王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下王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作者: 2019年09月29日 

  下王镇党委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突出质量标准,强力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一是严抓落实践初心。下王镇根据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五个具体目标,结合实际,先学先行,制定了近阶段学习方案。牢牢把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根本任务,统筹安排时间,做到老老实实读原著,依托“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周一夜学等开展学习教育,真正把学习教育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

  二是强化学习炼初心。学习方式丰富多彩,7月14日,下王镇召开纪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军老师上党;8月20日,下王村、石溪村、上店村等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驻村领导、支部书记集中上专题党课;8月26日,下王镇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周一夜学,通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车俊同志相关讲话精神,切实打牢理论知识基础。组织学习严格规范,即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学习任务,严格落实学习内容不打折扣,强化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学习意识。

  三是检视问题守初心。下王镇将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动员令”和“风向标”,认真检视反思,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