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2019年“市长直通车”政银企对接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会议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09月30日09:42:29 

严钢强调:构建良性金融生态体系 助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昨日下午,2019年“市长直通车”政银企对接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政银企三方合作,构建良性金融生态体系,实现金融机构和实体经济良性互动,助推全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市领导裘建勇、史向俊参加会议。

6月5日上午,严钢接听“市长直通车”热线电话。(资料图)

  为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精神,充分发挥“优化企业服务联盟”优势,精准破解企业发展难题,我市于今年开通了“市长直通车”活动,积极搭建市委市政府与企业直接沟通交流的桥梁。“政银企对接助推实体经济发展”是第三期活动的主题。会上,中国银行嵊州支行、工商银行嵊州支行等19家驻嵊银行和雅士林、蓝炬星等17家企业的代表积极发言,和与会市领导就优化金融支持、降低融资成本等进行了交流。

  严钢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部门、金融机构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重点工作,紧紧围绕“服务民营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金融工作主线,全力做好金融保障、金融创新、风险防控工作,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存贷款余额增长未达预期,银行对风险控制过于谨慎,开展业务思想不够解放,企业自身融资能力较弱,融资结构单一等问题依然存在。

  严钢强调,金融机构要增强大局意识,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规模,建立创新金融服务体系、丰富贷款形式,切实加强对中小企业、高新项目的支持力度;要协助政府做好风险企业解困工作,严格执行“三不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稳定发展;要加大与政府平台的合作,加强对接沟通,助推国有平台做大做强。广大企业要认真研究行业发展大势和企业发展规划,充分利用金融资源,打好信誉牌、经营牌和融资牌,加快企业发展步伐。各职能部门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银企合作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对企业的融资服务,强化政银企合作保障,为推动三方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建设银行嵊州支行等5家银行与我市5家企业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授信2.8亿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关于市领导开展“市长直通车”电话连线活动的通告
【最多跑一次】“市长直通车”开到了企业家心坎里……104个困难,96个已解决!
关于市领导开展“市长直通车”电话连线活动的预通告
我市召开“市长直通车”第二期行业提升工作会议
>>文化生活
我市将举办“国庆七十周年书画展”
【名医大讲堂】钱华春——秋分 养生
INS风穿搭大法 让你假期晒照无压力
不同人种皮肤 防晒仍是重要抗衰老手段
造车新势力5款新车四季度上市
梁瑞勇夺多哈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冠军
吴京拍《攀登者》感悟登山不是率性而为
多部中国影片亮相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举行
中国与基里巴斯恢复外交关系
10月1日将迎来国庆假期出程高峰
中国驻英使馆就涉港问题阐明严正立场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等
各地举行多种活动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际要闻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通过不结盟运动和中国共同提出的发展权决议
土耳其与俄罗斯洽谈购买苏-35战机事宜
乌克兰高官“电话门”风波中请辞
NASA局长吁马斯克对载人飞行更加努力
遭伊朗扣押英油轮驶入迪拜港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