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严钢活动报道集 >> 重要活动
市领导分赴各地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慰问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本网综合 2019年09月30日09:41:11 

不忘初心送关怀 亲切慰问暖人心

  新中国即将迎来70华诞。连日来,市领导分赴各地,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两优一先”党员以及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金。

  9月27日,市委书记徐建役赴开发区(浦口街道)开展节前慰问。“身体还好吗?”“生活保障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走进开发区(浦口街道)四明村建国前老党员张香钦家中,徐建役与老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对他为新中国成立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香钦感叹党领导下的中国越来越强大,人民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徐建役强调,建国前老党员是党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要及时给予关心和照顾,积极为老党员解决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幸福地安享晚年,见证嵊州的大发展、祖国的大繁荣。

  随后,徐建役来到桃园社区,看望“两优一先”党员茹强刚。茹强刚1995年入伍,1997年执行香港回归任务荣立三等功一次,2003年赴俄罗斯执行接装备任务荣立三等功一次,2006年士官转业。2013年,他放下自己正风生水起的房地产事业,回浦口街道桃园社区担任党支部书记。在他的带领下,社区面貌焕然一新,村民生活得到极大改善。徐建役对茹强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不断提高服务和管理水平,继续为社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蒋林头村困难老党员林茂焕因动过肺部手术,至今未能完全恢复,巨额医药费导致家庭负担较重。徐建役感谢林茂焕多年来为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并鼓励他及其家人要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党和政府是他们永远的坚强后盾,祝愿他们的生活和身体越来越好。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来到城南新区(三江街道)下元塘社区慰问“两优一先”党员尹洋荣。尹洋荣2004年4月入党,2017年任下元塘社区主任,曾被评为绍兴市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在他的带领下,下元塘社区先后被评为文明社区、先进村(社区)等。严钢向他送去节日的祝福,并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好优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社区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严钢来到城南新区(三江街道)桥里村慰问困难党员施国潮,向他送去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施国潮2001年10月入党,曾任村支委,因身体原因家庭生活困难。严钢与施国潮亲切拉家常,鼓励他要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要求街道、村干部积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9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赴高新园区(三界镇)看望慰问了嶀浦村困难党员王以瑞及南街村优秀党员吴国灿。在王以瑞家,何国英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节就要到了,我们来看望你,希望你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吴国灿是南街村党总支书记,一直爱岗敬业,为村民办实事,改善村民居住环境。何国英希望他能依然保持干劲,继续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给老百姓多办实事,立足本职,做好各项工作,为村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9月27日,市政协主席孙海荣一行来到长乐镇沃基村,看望困难党员姚爱国。孙海荣嘱咐他多保重身体,希望镇、村干部能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和照顾。随后,孙海荣一行来到水竹村,看望“两优一先”党员刘秋达。刘秋达1997年入党,在任原高远村党总支书记期间,带领村党员干部做好各项重点工作,成功创建“五星达标”村。孙海荣对刘秋达在新农村建设中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希望他能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民致富。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董友庆赴甘霖镇蔡王村、雅沈村,慰问“两优一先”共产党员郑华永和困难党员鲁七亭。董友庆对郑华永一直以来坚守基层、扎实开展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希望他今后能进一步做好村级治理和管理服务工作,继续为发展集体经济和公共事业发挥积极作用。董友庆鼓励鲁七亭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并祝他的生活越来越好。

  其他市领导近日也分赴各地开展慰问活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绍兴市领导来我市走访慰问
我市讲好红色故事礼赞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
市档案馆联合融媒体中心启动建国70周年成就展
>>文化生活
我市将举办“国庆七十周年书画展”
【名医大讲堂】钱华春——秋分 养生
INS风穿搭大法 让你假期晒照无压力
不同人种皮肤 防晒仍是重要抗衰老手段
造车新势力5款新车四季度上市
梁瑞勇夺多哈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冠军
吴京拍《攀登者》感悟登山不是率性而为
多部中国影片亮相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举行
中国与基里巴斯恢复外交关系
10月1日将迎来国庆假期出程高峰
中国驻英使馆就涉港问题阐明严正立场
一图读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等
各地举行多种活动共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国际要闻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通过不结盟运动和中国共同提出的发展权决议
土耳其与俄罗斯洽谈购买苏-35战机事宜
乌克兰高官“电话门”风波中请辞
NASA局长吁马斯克对载人飞行更加努力
遭伊朗扣押英油轮驶入迪拜港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