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召开教育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通讯员 舒团 2019年09月30日11:08:40 

  9月26日,我市召开教育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来自全市教体系统的140余名教育工会代表参加大会。

  据悉,自市教育工会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召开以来,市教育工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号召全市教体系统各基层工会和广大工会干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和教体系统的中心任务,把握机遇,深化改革,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会议要求,市教育工会要在强化教育上尽好职,发挥工会政治引领作用;在帮扶维权上有作为,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在提升服务上显本事,增强工会组织凝聚能力;在岗位建功上抓成效,促进教师职工职业成长;在增强活力上有创新,夯实工会组织工作基础,着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团结带领全市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建功立业,全力推动“学在嵊州”教育品牌建设,为全面推进我市实现教育体育现代化作出新的努力。

  在随后召开的市教育工会第十三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产生了市教育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经审委主任。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