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黄泽镇举行年轻干部读书会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10月08日 

  读书修心,学无止境。为全面提高全镇年轻干部的理论素质和工作能力,营造崇尚学习、勤于读书、善于思考的良好工作氛围,9月29日,黄泽镇开展年轻干部“迎国庆、守初心、担使命”专题读书会。

  本次读书会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进行分享交流,由全镇所有80后干部参加,25名85后年轻干部上台演讲。本次活动邀请班子成员现场点评,通过活动,促进年轻干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厚植思想政治根基,高扬理想信念风帆。

  镇党委副书记梁昊炅从分享内容、语言表达、仪表等方面对每位选手进行了点评,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镇党委书记金燕对年轻干部提出希望: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对工作负责任,不要脱离实际,做到修心、修知、修行、修形,吃苦在前,思甜在后,敢于担当。

  最后,经过评选,本次读书会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通过本次读书会,全镇年轻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精神,更加坚定了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的理想信念。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