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开发区党工委开展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来源: 作者: 2019年10月08日 

  9月30日,开发区(浦口街道)开展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心怀崇敬 缅怀先烈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是国家设立的烈士纪念日,上午8点半,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统一前往东俞烈士墓,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缅怀烈士1

缅怀烈士2

  心潮澎湃 砥砺奋进

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由中央宣传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共同摄制的。该片全景式展现中华人民共和国风雨兼程、砥砺前行的伟大历程,讲述了中国人民筚路蓝缕、砥砺奋进、一路走来的感人故事,展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观看1

观看2

  上午10点,在管委会三楼多功能厅集中观看《我们走在大路上》第一集(新中国诞生)、第二集(敢教日月换新天),全体机关干部和站所庭支部负责人参加。

  心有信仰 肩负担当

下午,在三楼中型会议室,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仔细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结合所思所悟圈重点、作标记、写批注,深刻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交流

  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代表(冯银水、张大庆、钱越栋、胡建江)围绕专题学习内容,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指示精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身主题教育,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切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